close
當晚時,果然有三座城空降到那個峽谷外側觀望。
 
「盟主,果然被話語說中了,不過這次攻擊的戰力有點多。一個三百萬帶兩個一百萬的城。」有人馬上在聯盟頻道彙報起來。
 
「按兵不動吧,附近的城先將在外的部隊收回,並且開罩。」這時盟主馬上回應。
 
「我先看看他們聯盟的戰力分佈以及位置,你們誰有他們聯盟的座標?」我的腦袋馬上開始運轉起來了。
 
「741:689。軍師要開始構思邪惡的計謀了嗎?」阿緯馬上起哄起來。
 
「我是有打算把他們吃下來,並且再海撈一筆,不過看他們的戰力確實超出我的預期。」
 
「哦?有什麼樣的計謀嗎?」
 
「盟主,他們開始從聯盟領地遠程援兵進他們的城池了。」
 
「哈!哈!哈!機會來了!」
 
「機會來了?怎麼說?」有人馬上提疑問。
 
「他們既然敢這樣空降代表他們要開始大規模襲擊,而他們遠程支援的話,他們一定會排出大量的兵力,既然派出大量兵力……。」
 
「那就代表他們聯盟領地內沒兵!」盟主馬上反應過來。
 
「接下來應該知道該做什麼了吧?」
 
「恩。暉你帶著五個將軍去橫掃他們聯盟領地,用東與西的戰術。煌,你跟我負責掃蕩進來的那些雜魚,其他人有能力的就援助進我們城,沒能力的就開罩。」
盟主果然是個很有經驗的老玩家,他制定的戰術中規中矩。
 
「好,有誰要跟我一起去的?」暉馬上做出回應。
 
「你們先確定好出戰名單,等到他們的士兵走到半路時,再飛過去。」我針對細節做出修正,不過當我說出來的時候,聯盟頻道內就連盟主都罵出髒話了。
因為這些道理大家都懂,不過沒有太去注重,導致忽略了。士兵走到半路時,代表說不管是回程或是繼續行進,都要花上一段時間,除非使用加速。況且我們這算是奇襲,他們一定會手忙腳亂。
 
「靠!這計謀太噁心了,還好你不是那些外國人,否則我們都要頭疼。」
 
「不是吧?這也想的到?」
 
「大家怎麼了嗎?感覺好像很熱鬧呢!」這時有人剛上線還不知道情況。
 
「軍師他的計謀太噁心人了,完全不按牌理出牌。」
 
「沒有那麼誇張啦,這些東西其實大家都想的到。」
 
「反正我是沒有那個腦袋,想出這種如同讓人吃下滿嘴蒼蠅的計策。」暉這時酸溜溜地說了一句。
 
「晚到的人先安靜的看下去。話語,你來擔任指揮,因為我得進行攻擊,無暇顧及其他方面。」盟主這個時候發言馬上終止其他談話。
 
「好,差不多距離他們援兵的時間還有三分鐘抵達,那麼我們在一分鐘後進攻,落塵,你先幫我看看世界頻有什麼動靜。」
 
「世界頻還是老樣子,那堆外國人都在聊天。」
 
「等到開戰時,幫我在世界頻上打出侵略我們聯盟領地的那三座城的座標,並且說
一些『好的獵物』之類的字眼。」
 
「有這個必要嗎?」落塵開口詢問。
 
「落塵你照做就是了,他是為了吸引全世界的目光,不過這有好有壞,失敗的話會成為全世界的笑柄,反之亦然。為了保險起見,我問一下,話語你會失敗嗎?」盟主幫我解釋,果然箇中道理他還是懂的。
 
「既然他們來了,就留下吧!順便收點利息應該也不過份。」電話的這頭我露出深沉的微笑。
 
「很好,時間差不多到了。出征吧!餓狼們,啃食的時間到了。」
眾人馬上將城池傳送出去,但是當我看到暉所帶的那五位將軍的傳送位置時,我眉頭皺了起來。
 
暉作為戰場老手,他所下的點無懈可擊,但是其他兩位將軍的點就有點小問題了。
首先第一,他們的點位置過於偏移主戰場。第二,四周又是空曠的位置,很容易被人集火。
 
「“最速”與“神罰”你們兩個要小心被敵人集火,暉你留下兩個部隊隨時支援,其他人照舊,過於強大的敵人就發集結。」
 
「這是我們戰術的一環,沒關係。」暉馬上說話了。
 
「那我就來看看你們所發展出的戰術吧!落塵,世界頻道如果有狀況,馬上發過來。」
 
「嘿,全世界注意到了。」
 
「好。看來煌跟盟主在那邊玩的很開心呢!他們的配合很好,目前沒有需要改進的地方。」我把視角轉到煌跟盟主那個座標,看到他們正在戲耍敵軍。
 
「軍師,我被集火了!」
 
「開保護,除了弓兵其他兵種都派出去,暉支援!」
 
「好,狂想曲你開集結,我兵進你隊伍。」
 
「他們開始加速回兵了!」這時負責觀測的人員說出這句話。
 
「很好!看來他們有人頭腦比較靈敏,可以快速反應。全部人開集結等他們兵距離主城剩一分鐘時加速衝撞 ,把他們的兵全吃下來。」
 
「記得衝車派多點。」我之後又補了一句,因為衝車載貨量大。
 
「殺啊!」
 
「嗚呼!城燒起來了!」
 
我看到這些人看到敵人的城燃燒時一個比一個還要興奮,果然是戰鬥份子。
 
「這死傷比例……!」
 
「怎麼了嗎?戰況報告發出來。」這時暉因為沒有參加集結,他不知道情況。
 
「這傷亡出奇的少,可是殺敵數卻高得驚人!」
戰況報告全部丟上來時,完全都是清一色的好成績。
 
「你們都習慣單幹,而不是集結嗎?」我問了一下
 
「是阿。」
 
「難怪,你們會說死傷很少,單幹固然勇猛,但是你們沒有暉那種高階兵種與技術,出去再多也是死。與你們相同的城我一個人就能吃下四個。」
 
「四個!」
 
「不可能吧?」
 
「有這個可能,他的配兵技術好到,連我都要頭痛,他是我最不想要在戰場上遇到的對手。」暉這時一邊派兵搬空敵人,一邊打字。
 
「盟主那邊的戰況差不多要結束了,你們這邊趕快打掃吧,把能搬的都搬走,我差不多要去洗澡了。」
 
「話語,他們在世界頻上罵人了,罵的真歡樂啊!」落塵看來是從世界頻道切回來了。
 
於是我切去世界頻道看了一下……這歡樂程度可真不是蓋的,各種能夠避開消音的字眼都出來了。
 
「他們罵人的技術還真好,全部都避開消音……對了幫我跟他們說聲謝謝,這可是個大餐阿!我先去洗澡了。」我摸了摸額頭感慨的打出這些字。
 
 
「我們回來了,那個最高戰力的死都不開罩,其他兩個被我們殺到只剩基礎戰力了,真的是用水堆出來的城。」煌看來心情不怎麼愉快,應該是沒殺過癮吧。
 
「怎麼樣?戰況如何?」盟主發話了。
 
「基本上是穩穩過了,現在正在打掃戰場,不是我在說,他們好肥!」暉作為現場最強者,看東西的事物自然也不一樣。
 
「盟主,我殺了四十萬!」
 
「我也差不多!」
 
「我也是!」
 
每個人的殺人數都差不多,讓盟主跟煌十分訝異。
 
「奇怪,你們的殺人數怎麼高的奇怪,而且還幾乎一樣,又不是考試集體作弊,怎麼分數都差不多?」
 
「那死亡數呢?」
 
「上面那些戰報你們看一下,剛剛看的時候,我都差點不認識他們了。」
 
「這是?」
 
「哈哈哈,原來是開集結哦,難怪我怎麼覺得的殺人數這麼相近。不過這死亡數真的少的出奇。」
 
「話語呢?人跑去哪了?」
 
「喔,他說他去洗澡了,他剛剛把我們那個“東與西”的戰術用的淋漓盡致,而且抓時間差的打擊也很精準,我真的無法相信他是第一次玩這遊戲的。」暉感慨的說。
 
「時間差打擊?那個很難練耶,他怎麼能夠抓很準。」煌整個人像是炸毛般的詢問。
 
「不知道,可能他天生就會玩遊戲吧?」暉則是很不負責任的回答。
 
「煌,你不知道,剛剛他抓的時間與敵人回城的時間幾乎一致。」神罰突然發言。
 
「這麼準?他是在趕準點的火車嗎?」
 
「看著對面火鳳燎原的情景實在是超開心的,不過大部分都撲滅就是了,就是那個屹立不搖的聯盟雕像挺礙眼的就是了。」sin知道情況也上線來看一下敵人領地中的景色。
 
「真的……。」
 
「噗……哈哈,有道理。」
 
「今天晚上所有人都開罩睡覺。今晚應該能夠安心好眠,不過說真的那些外國人難道罵人都不會累嗎?我先去睡了。」盟主下達指令大家也都把罩子開起來,沒上線的人也用Line提醒他上線開罩。
 
「可能他們跟狗一樣吠的比較大聲而已。」
 
這時我回來時看到聯盟頻道聊天挺歡樂的,我一邊與他們閒聊一邊在世界地圖上面亂逛。
 
我有個習慣,我每次玩一個新遊戲時,都會把它的地圖都跑過一遍,把一些路徑都紀錄下來。
 
這時我看到一個中文名字的城池正在孤軍奮戰。於是我馬上他的位置報上來聯盟頻道。
「384:952,這一位是……?」
 
「他是銀色流星,之前被我們暫時流放的成員。」這時已經十一點了,不過暉還沒有睡覺,盟內也還有一些零星的成員在線上。
 
「那盟主之前的意思是?」
 
「讓他暫時避一避風頭,可是怎麼沒想到他會被找到。」
 
「既然避風頭沒用,就把他邀回來吧。最多明天外交口氣強一點,畢竟今晚的戰事實在是大獲全勝。」
 
我先將頻道切到世界頻,隨時注意世界頻道的一些訊息。這多少得要談判一下。
 
「好,我馬上邀回來。」暉直接邀請他進盟內。
 
「你們怎麼發現我出事的?抱歉給你們添麻煩了。」
 
「剛剛我們新來的軍師無聊在逛地圖時發現的,你飛回盟內吧,這樣不會有其他事
情,位置還給你留著,記得開罩。」
 
「軍師?」銀色流星發出疑問。
 
「你知道我們兩個小時前發生一場大規模的戰爭嗎?」
 
「我知道,他們被你們屠的一塌糊塗,不過你們的戰力怎麼掉這麼少,他們聯盟戰力都掉了五百萬,你們連一百萬都沒掉。」
 
「這得多虧我們的軍師—永不終結的話語。盟主說他有僅次於盟主的發言權,而且他還是今天第一天剛進來的。」
 
「這麼狂哦?他人呢?」
 
「咦?奇怪,他不是在線上嗎?」
 
「抱歉,我剛剛在global上清理銀色流星的那些尾巴。」
 
「global?」暉疑惑的詢問。
 
「全球頻道,我看他們都這樣打,真的方便多了,另外聯盟頻道則是稱“AC”。」
這方面多少還是得講解一下,畢竟實在太方便了。
 
「那清理好了嗎?」暉繼續詢問。
 
「大致上都OK了,畢竟我們今天打了場那麼漂亮的戰役,對方十分顧忌,所以退縮了,等一下睡前我會跟落塵交接的。」
 
「你英文這麼強嗎?我看到那些文字都腦袋打結了。」
 
「能夠對話的程度而已,畢竟我不是外文系的。」
 
「真的嗎?希望你不是在謙虛哦。好了我先睡了,明天還要上班。」
 
「你好,我是銀色流星。謝謝你。」
 
「我叫永不完結的話語,你可以叫我話語。都是自己人不用說什麼謝不謝的。」
 
「對了我剛剛聽暉說你是今天才來玩這遊戲的,果然厲害的人到哪都吃的開。」
 
「以前有玩過類似的遊戲所以能夠快速上手而已。」
 
「原來如此,我先下線了,前陣子每天晚上都得提心吊膽的,今天終於可以睡個飽
了。」
 
「恩,我還要紀錄一下地圖點。晚安了。」
三十分鐘後我看了一下手機時間——12點多了,差不多該睡了,重覆確認一下盟內的人員上線狀況之後就切到Line的管理群,將剛剛發生的事整理成文章發出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cco60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